Gorn

人间不过凄美地。

扩列:3410043404

【奥特同人】《那个宇宙酒馆!》5

*奥特同人段子,cp请按喜好代入!

*格恩为私设oc,酒馆员工皆无cp关系!

*求关注,求评论,求点赞,求推荐!


>>


  

9

  

  

  宇宙酒馆里也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比如一些对于人类来说的灵异事件。

  

  

  某天夜里evil饿了,打算去厨房里看看还有没有吃的东西,他和格恩都住在酒馆二楼,要去厨房就得走一段回旋楼梯,然后再穿过酒馆平时营业的大厅。

  

  

  evil下了楼懒得开灯,凭借自己良好的夜视能力顺利的走到了厨房门口。

  

  

  evil正要进门却忽然感觉厨房的最里面好像有什么动静,他下意识还以为是厨房里闹杰顿了(酒馆里的宇宙蟑螂),刚要拿起手边的扫把却发现那团东西朝自己飞速的移了过来。

  

  

  战士的本能是攻击,就算手里握着的是扫把,evil也把它使出了刺刀的既视感,但那团物体也并不是宇宙蟑螂,它就像一团烟雾,或者更轻的东西,穿过了evil的身体。

  

  

  那是什么?

  

  

  evil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他摸了摸自己的上半身,很凉,就好像刚从冰水里泡了个澡出来一样。

  

  

  事实上evil也的确被冷的打了个哆嗦,他立马追了出去,可酒馆大厅里什么都没有,唯一还算有点动静的就是墙壁上的挂钟,滴答滴答的摆动着针摆。

  

  

  evil回想起了之前在地球上听到的一些深夜奇闻,那些故事多半是通过编造和臆想来达到惊吓的目的,evil偶尔会把这些故事当做消遣时间的乐趣,但这并不代表他会相信这些虚构的东西。

  

  

  “嘁。”

  

  

  evil紧了紧拳头,那东西似乎已经跑掉了,不难猜测应该是宇宙中某种虚体怪兽,虚体怪兽是很大的种族,但他们最擅长的就是穿透物质,且有一定具象化。

  

  

  evil发誓,如果那东西再来的话,他就把那玩意丢进烤箱汽化了。

  

  

  毕竟evil的宵夜时间是很神圣的,被这么一闹反而没多少食欲了。

  

  

  次日,格恩愁眉苦脸的看着厨房里的冰箱,反手拉住一旁路过的evil问道:“你昨天宵夜都吃了些什么?”

  

  

  evil被问的有些莫名其妙,懒懒的回答:“和以前一样,一份水果沙拉和一盒冰淇淋,怎么了?”

  

  

  格恩指了指冰箱,示意evil看了再说:“可我看冰箱里少了一大半吃的,哪里去了?”

  

  

  evil皱了皱眉,格恩离他很近,能清晰的听见evil咬牙的声响,这是evil生气的表现,在听完evil讲的关于昨晚的事情后,格恩开始低着头思考。

  

  

  首先他否认了虚体怪兽的想法,因为宇宙酒馆的建造都是特殊的材质建筑而成的,很有效的应对了能穿墙进的怪兽。

  

  

  那剩下最好的结论就是……

  

  

  “酒馆闹鬼了?”

  

  

  格恩猛的抬起头看向evil,evil则面无表情的给了格恩一个脑蹦。

  

  

  “少来这套,咱们都是唯物主义宇宙人,少来那些神鬼之说。”

  

  

  evil说着。

  

  

  “可你前段时间还在给诺亚上香让他保佑酒馆生意好起来。”

  

  

  格恩揉着自己有些红肿的额头,再看看evil又臭起来的脸,果断还是转移了话题:“要不让洛普斯对酒馆进行一次生命侦测,说不定能找出究竟是谁在捣乱。”

  

  

  “试过了,今天一大早我就让洛普斯扫了一遍酒馆,可惜什么都没有,只能说那东西已经离开了酒馆。”

  

  

  evil伸了个懒腰,今天早上他才被格恩从床上拉起来帮着整理待会儿要用的菜品,现在已经有了些困意了,距离营业还有一会,于是evil果断选择去补觉。

  

  

  后来直到酒馆打烊,酒馆里也没再发生任何奇怪的事情了。

  

  

  格恩时不时会拿这件事情打趣evil,evil就会烦躁的扭头不理会格恩,直到某次酒馆大扫除的时候,格恩在库房里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宇宙人。

  

  

  这孩子体色暗紫交替,如游鱼一般漂浮在空中自由游动,她的注意力被货架上的水果罐头吸引,伸出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戳着玻璃罐面,发出哒哒的声音。

  

  

  “你想不想尝尝它的味道?”

  

  

  格恩尽量将声音放的很轻,那孩子扭头看向他,眼灯里没有任何波动,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这孩子会出现在这里,又为什么赖着不走。

  

  

  左思右想后,格恩选择给evil发去消息,告诉他你那次遇到的不明物体出现在了咱家库房里。

  

  

  出乎意料的是,来的最快的竟然不是evil,而是检测到酒馆里有不明能量反应的洛普斯。

  

  

  洛普斯算得上是一路火花带闪电的落在格恩身边,他已经拔下了头镖,状态很明确,这个孩子的出现激起了洛普斯的防御程序,而洛普斯现在要清理垃圾了。

  

  

  格恩却连忙拦住了他,说道:“是客人,不是垃圾。”

  

  

  “洛普斯汇报,防御解除。”

  

  

  接受到指令的洛普斯垂下了手。

  

  

  趁着evil还没来,格恩观察起了这个所谓的客人,这孩子体态是很明显的女性宇宙人,身上有着太多宇宙星云的特征,那些云烟状态的粒子在她皮肤之下流动,格恩差点就看入神了。

  

  

  不过格恩很快也得到了自己的答案,他忽然自嘲的笑了笑,或许之前自己将她当做客人还有些不正确。

  

  

10

  

  

  evil来的时候,格恩已经用那罐水果罐头把那姑娘引到吧台坐下了,甚至还贴心的给她打开了水果罐头。

  

  

  “就她?”

  

  

  evil指了指安静吃着水果罐头的那个姑娘。

  

  

  格恩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反正店里目前就只出现了一个这样的可疑人物。

  

  

  “你是谁?是怎么进到店里的?”

  

  

  evil嘭的一声撑在桌面上,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小姑娘看。

  

  

  小姑娘看了一眼evil,没什么表情,然后继续用小勺子去够罐头里的水果,格恩拍拍evil的肩膀示意他不要生气,再说了小姑娘也没什么恶意,就目前来看的话。

  

  

  洛普斯对这位客人并不是很感兴趣,便接着继续之前的打扫。

  

  

  而evil则是哪哪都看这姑娘不顺眼,一个劲儿的劝格恩别再给人拿吃的了,万一这姑娘没钱怎么办。

  

  

  “无所谓,我看这孩子挺可爱的,或许只是和家里人走丢罢了,没准一会儿他的家里人就来找她了。”

  

  

  格恩撑着头,看着还在努力去够最后一点糖水的小姑娘被逗笑了,于是他起身去冰箱里拿了两块蛋糕出来,这是他昨晚才做的。

  

  

  “这个也好吃,尝尝看。”

  

  

  格恩将粉嫩的草莓蛋糕放在小姑娘面前,而另一份给了发呆的evil。

  

  

  evil喜欢甜食,这是后来相处中格恩发现的,而且evil也很钟爱那些有着精美外表的甜食,而对于正餐,evil本着的就是能吃多吃,绝不凭外表浪费的良好用餐态度。

  

  

  恰如格恩所说,这孩子的家人很快就找到了酒馆,而让evil和格恩惊讶的是来的家属里还有个熟悉的身影。

  

  

  “希卡利?这孩子你家的?”

  

  

  evil表示还真是稀客,这位光之国科技局的大忙人竟然也会来到这么偏僻的小酒馆,再看看希卡利身边的奥,不像是光之国的本土奥,一身暗紫的配色倒还真和那个小姑娘蛮像的。

  

  

  希卡利露出一丝苦笑,然后走到吧台,小姑娘这时也抬起头看向他,当看向希卡利身旁的奥时又慌张的低下了头。

  

  

  “不好意思,这孩子是我们科技局的,和我们做外出考察任务时走散了,很抱歉给你们造成了困扰。”

  

  

  希卡利说道,随即拿出宇宙币交给了格恩:“感谢这段时间贵店的照料,希望这孩子没给你们造成太大麻烦。”

  

  

  格恩微笑着摇了摇头:“她很乖,并没有给我们造成麻烦。”

  

  

  “呵。”

  

  

  站在一旁享受蛋糕的evil冷不丁哼了一声,无言的控诉那晚的离谱遭遇。

  

  

  “其实与其说是乖巧懂事,倒不如是本意的情感认知还不到位,这孩子对于我们来说有些特别,所以一般不会单独让她行动,都是由她哥哥格莫杰斯负责照看的。”

  

  

  被点名的格莫杰斯也向格恩表达了谢意,然后他将小姑娘从吧台上拉了起来,略带训诫的捏了捏她的脸。

  

  

  他们谈话的声音很小,不过格恩倒是了解到了那个小姑娘的名字,特维西姆。

  

  

  这个名字还挺好听的,有星云和重生的意思,不过临走的时候格恩好像又听到了希卡利称呼她为星骸。

  

  

  为什么会有这个名字?

  

  

  感觉每一个发音都透露着悲哀和死亡。

  

  

  evil将最后一颗草莓丢进嘴里,见格恩还在发呆就胡乱揉了一把他的脑袋,淡淡的说道:“一个陌生宇宙人也值得你留恋吗?再说了,那个小姑娘压根就不是宇宙人吧,在洛普斯的生命探测下都毫无反应,就只会有那一种结果,无机生命或者虚体状态。”

  

  

  “啊原来evil早就知道了啊!”

  

  

  格恩也不发呆了,略带玩味的看着evil。

  

  

  evil则玩起了手里的叉子:“本来不知道,不过在得到洛普斯的汇报结果后已经猜到了个大概。我更在意的是另一件事情,希卡利见到我竟然不意外,正常发展下奥特战士见到黑暗奥特不是该又打又杀的吗?”

  

  

  说到这里,格恩吐了吐舌头:“谁知道呢。”

  


  evil又看了看酒馆门口,说道:“你要真喜欢那孩子,那就祈祷她下次再来吧,我是无所谓,只要她带钱来就行。”

  

  

  格恩歪着头,有些好笑的看着evil:“那就等下次吧,下次来还请她吃水果罐头。”

  

  

  【tbc】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