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n

人间不过凄美地。

扩列:3410043404

【奥特同人】《那个宇宙酒馆!》6

*奥特同人段子,cp请按喜好代入!

*格恩为私设oc,酒馆员工皆无cp关系!

*求关注,求评论,求点赞,求推荐!

  

>>

  


11

   

  

  夏普雷星人是从巴尔基星人口中听说这个酒馆的。

  

  

  据巴尔基星人所说,这个名为宇宙酒馆的酒馆老板是个奥特战士,回忆起曾经被奥特战士支配的恐惧,夏普雷星人握紧了拳头,今天他就要好好为难这位不知天高地厚的酒馆老板。

  

  

  “啧,点单吗?”

  

  

  夏普雷星人刚一进门,就对上了evil不屑的脸色,黑暗巨人的目光差点吓的他一屁股坐在地上。

  

  

  干,巴尔基星人撒谎!

  

  

  不是说好酒馆的老板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奥特战士吗?为什么这个酒馆里还会出现黑暗巨人?难道光明和黑暗终于混在一起要称霸宇宙了吗!

  

  

  evil见夏普雷星人呆愣在原地,索性也没再管他了,和洛普斯交待了几句后又走到别的餐桌点单去了。

  

  

  今天酒馆的生意很忙,大厅里几乎座无虚席,同样忙坏了的还有格恩,他除了兼任酒馆老板,还在兼任酒馆的厨师,今天一直都在厨房里做菜就没出来过。

  

  

  “那家伙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为什么不雇个厨子来做菜。”

  

  

  负责吧台收银的扎基懒洋洋的说道。

  

  

  evil手里点单的动作没停:“别问我,去问他本人。”

  

  

  扎基嘁了一声,又将目光投向不远处迟迟不敢走近结账的宇宙人,内心不免嘲笑起了格恩的安排,毕竟谁家酒馆收银员会让黑暗破坏神来呢。

  

  

  但这确实是扎基自己的意愿,因为格恩答应愿意给他提供一个可以隔绝诺亚气息探测的地方。

  

  

  格恩是在比邻星发现的扎基,那时的扎基躯体都还不完善,只能依靠吞噬周围的行星能量来达到自我修复的目的,这也并不是他所能控制,仅仅只是躯体的本能。

  

  

  其实早些时候,格恩就了解到了比邻星的异状,在确定是扎基的气息后他并没有贸然前去,因为那段时间正是扎基自我修复的时候,格恩很难保证那种状态下的扎基不会胃口大开把自己也吃掉。

  

  

  等到度过了危险期,格恩才慢悠悠的来到比邻星。

  

  

  扎基已经恢复了一些意识,在看到格恩那红色的身影后并没有表现出排斥,而是略带嘲讽的说道:“来的真特么慢,我都给你发讯息了竟然这个时候才来。”

  

  

  格恩耸了耸肩,无奈的说道:“我总得给我自己一点保障,万一我被你吞噬了怎么办?”

  

  

  扎基随手捡起一块石头扔向格恩,奈何力气还没恢复,石头只滚落到了格恩脚边:“放屁,吃你我得撑死。以后你能不能找个近一点的宇宙暂驻,为了找你我跨越了好几个宇宙,差点又死一次!”

  

  

  格恩背着双手,默默的走到扎基身旁,扎基的身体还有一些地方没能及时修复,根据本能,它们开始缠上离它们最近的生命体身上,去吸取其体内的力量。

  

  

  “这次又和诺亚吵架了?伤的这么厉害,看来不是普通的小打小闹。”

  

  

  格恩无视了那些企图侵蚀他手臂的黑暗粒子,他将扎基从地面上拉了起来,确定扎基能承受住远程飞行后便往酒馆方向飞去。

  

  

  “别多问,我得避开诺亚一段时间,给我提供个庇护所,要能拒绝诺亚访问的那种。”

  

  

  扎基说话都有些吃力。

  

  

  绝对是吵架了。

  

  

  格恩看破不说破,随即转变了一张笑脸:“巧了吗这不是,我在这边宇宙开了个酒馆,目前正值营业旺期,还缺个收银员。”

  

  

  扎基猛的抬起头,满脸都写着不屑和想要咬死格恩的表情:“你丫的为什么总是这么闲,总搞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算了……先给我找个地方住,记住你的承诺,短时间内我不想和诺亚有任何联系。”

  

  

  格恩只觉得肩膀又多了几分重量,原来扎基说完就昏了过去。

  

  

  “我带新员工回来啦!”

  

  

  这是格恩爽朗的声音。

  

  

  但当evil看见格恩带回来的扎基以后,很罕见的眼灯忽闪了一下,紧接着evil抢过洛普斯手里的扫把就要往格恩和扎基身上劈,还大喊着:“是垃圾,丢掉!”

  

  

  这是evil竭斯底里的声音。

  

  

12

  

  

  “在我看来,你的这个决定真的是很大胆了,也不是所有宇宙人出个门都能见到黑暗破坏神,最后还忽悠人家来打工的。”

  

  

  evil撑着头,看着格恩将奶油挤进一个个酥皮里,因为有客人建议店里多增加些甜点,所以这几天格恩一直在尝试这方面的制作。

  

  

  “都说了是自愿的,evil别总把我说成那种宇宙人诱拐犯好不好。来,尝尝看,这是我从地球学来的名叫泡芙的点心。”

  

  

  格恩将那盘奶油泡芙递给了evil,evil拿起一个丢进嘴里,感觉味道还行,咬开泡芙的酥皮,里面的奶油便会在嘴里爆开,紧接着就是甜蜜和细腻的口感回荡在嘴里。

  

  

  evil伸出舌尖舔掉指尖留下的奶油,轻声说道:“还行吧。比起之前的那些失败品已经很有进步了。”

  

  

  “妈的,躺的都快手脚生锈了。”

  

  

  扎基这时候已经从二楼下来了,这段时间他一直在格恩给他安排的房间里修养身体,目前能下楼了说明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扎基熟练的走到吧台前面坐下,看着两奥:“聊什么呢?”

  

  

  “在聊扎基大人下临本酒馆真是我等的荣幸,能够得到伟大的扎基大人的庇佑,我们酒馆绝对会蓬荜生辉,未来肯定能赚得盆满钵满。”

  

  

  evil板着一张脸,语气机械的说着。

  

  

  扎基皱了皱眉,后背靠在吧台上,转过头看向格恩,那意思大概是在问格恩这小子是不是对他有什么不满。

  

  

  格恩笑笑没说话,指着那盘泡芙让扎基先吃东西,别和evil一般计较。

  

  

  扎基也没客气,在evil的注视下他很快就将那盘泡芙吃光了,一个也没给evil留下,没错,扎基是故意的。

  

  

  evil没愚蠢到和扎基正面起冲突,于是他将愤怒的目光投向格恩,那意思再明显不过了,是指责格恩为什么要把这难搞的角色带进酒馆。

  

  

  格恩自知理亏,于是对evil抛出今晚晚餐随意安排的诱惑,evil这才勉强平息了怒意。

  

  

  准备晚餐时,格恩又有点后悔让evil点单了,因为evil点的都是些需要画大精力来准备的饭菜。

  

  

  没办法,格恩只好请洛普斯帮忙和自己一起处理食材。

  

  

  经过腌制后的扎其拉肉切块,与蔬菜和红酒一起炖煮两个小时后,用小火收汁后进行装盘就是evil最喜欢的红酒炖扎奇拉肉烩菜。

  

  

  格恩将炖锅盖好,并拜托洛普斯帮忙守着炖锅不要让汤汁溢出来导致熄火。

  

  

  又看看厨房冰箱里的蔬菜,算算时间,这时候还能再做一份寿喜锅,最近游行阿克的气温开始下降,饶是作为奥特战士的他们也难免会觉得冻手冻脚,而肉类的选择,格恩首选还是怪兽马西格的胸花肉。

  

  

  “你的确挺适合做个厨子的,开酒馆倒是个不错的决定。”

  

  

  扎基在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对格恩说道。

  

  

  寿喜锅里还在咕嘟咕嘟的冒着热烟,格恩头都没抬的继续夹菜:“可你不适合做收银员,evil和我说你光是站在那里不动,就吓跑了我好多顾客。”

  

  

  洛普斯点点头。

  

  

  扎基握着酒杯,翻了个白眼:“你没资格批判我,谁让你给我提供的这个地方,反正事已至此,都是你的问题。”

  

  

  格恩埋头吃着,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忽然嘭的一声,evil当着他们的面一头载在了桌子上。

  

  

  “你给他投毒了?”

  

  

  扎基瞥了一眼evil,很好,一动不动了。

  

  

  格恩这才反应过来,有些懊恼的说道:“啊,我忘了!想着寿喜锅应该配清酒,结果忘记evil酒量不好了!”

  

  

  扎基哈了一声,有些不相信的揪住evil的背鳍,拎起来一看evil的脸早已带上了酒晕,眼灯也是忽明忽暗的,嘴里嘀嘀咕咕的喊着什么猎户座什么的。

  

  

  原来黑暗巨人也会有一杯醉的,扎基心里暗道。

  

  

  同为黑暗巨人,扎基以evil为耻。

  

  

  【tbc】

评论(14)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