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n

人间不过凄美地。

扩列:3410043404

【奥特同人】《那个宇宙酒馆!》3

*奥特同人段子,cp请按喜好代入!

*格恩为私设oc,酒馆员工皆无cp关系!

*求关注,求评论,求点赞,求推荐!

  

>>

  

  

5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比邻星的传闻,最近很多宇宙船都开始绕远路避开比邻星了,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宇宙酒馆的生意好起来了。

  

  

  “再来一份碳烤宇宙虾,还要一杯啤酒!”

  

  

  “我要一份招牌炖煮,再来一盘玉子烧!”

  

  

  洛普斯正在记录大厅内的点单,写完就马上交给格恩,格恩接过单子就走进了厨房开始做菜。

  

  

  而evil今天负责守前台收银,他撑着脑袋无聊的看着大厅里说笑吃饭的宇宙人。

  

  

  他眼尖的瞄到了上次那个奸商巴尔基星人,估计巴尔基星人也是觉得上次卖东西的价格开高了,这次来酒馆吃饭特意挑了个角落吃。

  

  

  不过evil可不惯着他,转头让洛普斯给那巴尔基星人送去了一杯他特意加了苦瓜汁的酸梅汁,在巴尔基星人疑惑的看向吧台时,evil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很好,那货喝的一干二净。

  

  

  evil的心情稍微愉悦了些。

  

  

  旁边的两个比特星人正在闲聊,聊着聊着话题就跑偏到了某个奥特战士身上。

  

  

  “我和你说呀,前不久我在仙女行星遇见戴拿奥特曼了!当时我的宇宙飞船坏了没办法起飞,是戴拿奥特曼将我和我的飞船托在手掌上送回的安全地带,天啊他真的好温柔!”

  

  

  那个匹特星人说完还捂起了脸,估摸着是害羞了,但匹特星人那肤色压根也看不出脸到底红没红。

  

  

  “我之前也在天鹅星系遇到过戴拿奥特曼耶,他当时好像在欣赏天鹅星系的流星带,只不过他消失的太快,我都没仔细看看他。”

  

  

  另一个匹特星人有些遗憾的说道,然后喝了口冰饮,蓝莓味的冰饮又让她忍不住赞叹了起来。

  

  

  “呜哇好想再遇见戴拿奥特曼一次,那么强大又温柔的奥特战士真是让人无法忘却。我伟大的诺亚啊,保佑信女再见一面戴拿奥特曼吧,或者和戴拿奥特曼来一段纯真又热烈的爱情吧!”

  

  

  匹特星人虔诚的双手祈祷。

  

  

  谁?这匹特星姑娘说的是戴拿?

  

  

  evil差点没被惊掉下巴,就戴拿那二货哪里温柔哪里有吸引力了?图他贪吃还是图他徒手接光线?

  

  

  这姑娘怕是对戴拿的滤镜都叠出太阳系了吧!

  

  

  她的同伴忍不住戳破了她的幻想:“少做白日梦了,诺亚大神只管祈愿可不管痴心妄想,人家可是奥特战士,岂是我们这种普通宇宙人能肖想的?赶紧吃吧,一会儿还要赶路呢。”

  

  

  两位匹特星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匆匆结束了吃饭,结完账后就离开了酒馆。

  

  

  格恩从厨房里出来看见evil还在神游,就笑着打趣他让他不要偷懒,好好工作。

  

  

  也不知是不是天意为之,那两匹特星人走了还没多久,evil就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酒馆。

  

  

  “这里是不是可以提供任何宇宙人吃饭的地儿?”

  

  

  那声音也很熟悉,当那身影靠近吧台看见evil后,两奥皆是同时喊道———

  

  

  “戴拿!”

  

  

  “evil!”

  

  

  好在酒馆这个点客人多,此起彼伏的点单和交谈声盖过了他们的声音。

  

  

  “你怎么在这儿啊?你是这家酒馆的老板?”

  

  

  戴拿往吧台椅子上一坐,皱着眉看着evil。

  

  

  evil毫不客气的把菜单往他面前一甩,霸气十足:“我是这儿的服务员,要吃什么自己点,不吃就让洛普斯把你提出去。”

  

  

  “啥玩意儿洛普斯?”

  

  

  戴拿顺着evil的视线,果然在大厅里看见身形灵活的洛普斯正游走于各桌宇宙人间帮忙点单:“原来是个机器人啊,你们酒馆还挺时髦的。那就给我来一份,额招牌套餐吧,反正点个招牌菜准没错!”

  

  

  “洛普斯也算员工!呵,算你小子会吃。”

  

  

  evil冷笑着刷刷写下订单送去了厨房。

  

  

  戴拿等餐的途中时不时打量着evil,忍不住开口问道:“那你的伤是怎么回事?”

  

  

  evil正在琢磨着前几天格恩教给他的一款果酒调配,面对戴拿的疑问他也是随便敷衍着:“遇到了个奇怪的宇宙人,估计以前和我有仇,就和我打了一架,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削弱了我的力量。我被打的有点惨,就来这家店修养身体,老规矩,别和迪迦说这事。”

  

  

  戴拿撑着脑袋,一副我都懂的样子:“嗯嗯,咱俩也都那么熟了,你还不放心我吗。”

  

  

  “最好。”

  

  

  evil将一杯点缀着薄荷的果酒推到戴拿面前,戴拿举起酒杯看着杯里红艳的酒水,这种颜色的透度甚至能折射出灯光。

  

  

  戴拿尝了一口,味道很怪,虽然有水果的清香和甜口,却难以压制高度酒水的苦涩,实在算不上有多好喝。

  

  

  “这是什么酒?味道好怪。”

  

  

  戴拿吐了吐舌头。

  

  

  并不是戴拿不会喝酒,作为奇迹之光的他需要回应每个宇宙所传递给他的意念,去拯救和帮助那些受到伤害和危险的生命,他也因此接触了不少地方的文化和风俗,酒这种东西他当然也没少碰。

  

  

  “新品果酒。真奇怪,明明上次我喝的时候感觉挺好的,难不成……我又配错了?”

  

  

  evil摸着下巴。

  

  

  戴拿哀怨的看着他,说道:“绝对,绝对是你配错了,你都不自己尝尝的吗?”

  

  

  evil双手一摊:“就是因为知道自己没那技术,所以我才找小白鼠呀,黑暗巨人的味蕾也是很宝贵的呢。”

  

  

  呜哇,这个恶劣的性格,这家店的老板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把他留下来的呀!

  

  

  戴拿啧啧称奇。

  

  

6

  

  

  “您的招牌套餐好了,诺萨克烟熏肉盖饭搭配巴顿五物烤串,附带柠檬冰水一杯,请慢用。”

  

  

  格恩将菜端到戴拿面前。

  

  

  食物的香味很快吸引住了戴拿,不管是哪家酒馆饭店,推出的招牌套餐往往都是往经济实惠的方向上靠的,良心一点的还会忘份量上靠。

  

  

  戴拿看着眼前熏肉堆的和小山一样高的盖饭咽了咽口水,在心里盘算着以后不管多远都得来这儿吃饭了。

  

  

  而且最让戴拿惊奇的是这家店竟然还有料理巴顿的实力。

  

  

  火山怪兽巴顿是非常凶猛的食肉类怪兽,且鸟喙两旁各有一个毒囊,别说是在战斗中了,就算是作为食材来捕捉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更别提清理巴顿体内各种脏器和毒腺。

  

  

  也由于巴顿的凶悍和其生存环境,使得其肉质紧实又口感绝佳,在宇宙市集上一直都属于抢手货。

  

  

  “好吃唉!”

  

  

  戴拿一边嚼着肉串一边对格恩比了个大拇指,evil则一脸嫌弃的看着戴拿,活像这货是个饿死鬼投胎一样。

  

  

  “那欢迎以后常来哦,宇宙的奇迹之光,这个名字很适合你。”

  

  

  格恩笑容很淡,卵形的眼灯里散着微弱的光芒。

  

  

  “原来你还认识这货,不过友情提醒,别和他靠太近,会被传染智力下降的。”

  

  

  evil抱着手臂笑着说道。

  

  

  戴拿撅着嘴,拿起刚吃完的竹签咻的一下朝evil脸上投去,evil只是一个微微侧身,那竹签便精准的落进了后厨门口的垃圾桶里。

  

  

  evil挑了挑眉,眼里满是警告的意思。

  

  

  “在宇宙里混,总得多了解些大人物嘛,万一哪天遇到麻烦了,还真能大喊一句奇迹之光戴拿奥特曼快来救我,说不定戴拿就真的回来了哈哈。”

  

  

  格恩笑着说道。

  

  

  戴拿满意的搓了搓鼻子:“那肯定的,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我戴拿奥特曼,我可是救人业余评价一直五星的王牌战士!”

  

  

  evil咬着牙不再理会这傻子,转头和洛普斯去收拾桌子去了。

  

  

  戴拿吃饱后又和格恩聊起了evil,在了解到是格恩救助了evil后他表情温柔了不少:“谢谢你留下他。evil虽然脾气坏嘴巴贱,可他的内心却是柔软的,他虽然和我们不同但本质上却是一样的,他的诞生本不该如此,如今他成了这副样子谁都给不了任何回应。”

  

  

  戴拿将柠檬水咕嘟咕嘟喝下一大半,起身将钱放在吧台上:“所以请您多照顾他一些,evil总是把自己竖起尖刺也是很累的。”

  

  

  也不知道那一桌客人是和evil起了什么口角,evil不顾洛普斯的劝阻执意把一盘炸鱿鱼圈塞进了那客人嘴里,还一个劲儿的嚎着什么本店没有海帕杰顿也没有乌拉格姆,只有这个爱吃不吃!(这桌客人是异世界比利比亚星人,一种专食昆虫类怪兽的宇宙人种族,海帕杰顿和乌拉格姆在这里均属于厨房害虫。evil:这都什么品味?)

  

  

  “嗯,我都知道的。宇宙怎样发展与我无关,但酒馆里绝对和平安宁。”

  

  

  格恩将餐盘重新摞好,抬头对戴拿说道。

  

  

  戴拿释然的笑了:“看来你比我想象的还要聪明,那么下次再见了,下次请给我更多的肉哦!”

  

  

  目送着戴拿离开,格恩这才把注意力放到了另一边快要将客人吓死的evil身上。

  

  

  洛普斯也是个会偏袒的芯子,evil是他的另一个主人,他就把evil的需求排在第一位,而客人则自动排在次位,围观了这么久也不说帮忙拉拉架。

  

  

  格恩有些头疼了。

  

  

  而飞离酒馆的戴拿心情极好,甚至还哼起了小曲,不过他好像又想起自己似乎在哪里见过这位宇宙酒馆的老板。

  

  

  可到底是哪里呢?算了,想那么多也没用,等解决完um-20星系的求助再去酒馆吃一顿好了,下次结账他就要记在evil账上了。

  

  

  【tbc】

评论(9)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