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n

人间不过凄美地。

扩列:3410043404

【奥特同人】《那个宇宙酒馆!》4

*奥特同人段子,cp请按喜好代入!

*格恩为私设oc,酒馆员工皆无cp关系!

*求关注,求评论,求点赞,求推荐!

  

>>

  

  

7

  

  

  洛普斯对待工作很认真。

  

  

  机械数据混结而成的核心驱使他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加倍细心,包括但不限于家政服务和酒馆营业。

  

  

  比起evil,洛普斯每天会获得格恩很多夸赞,小到帮忙清洁盘子,大到清理酒馆垃圾。

  

  

  他像一个脆弱的幼生体,在成长过程中需要不断的接收长辈的教导和关爱。

  

  

  这是洛普斯自己认为的,也是通过观察格恩的态度得来的。

  

  

  今天宇宙酒馆打烊很早,格恩忙着给早已饿得发狂的evil做饭没空顾及洛普斯,于是就给了洛普斯四个小时让他自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前提是不要超出可控范围。

  

  

  这个可控范围被划定为酒馆所处星球以及附近四颗星球之内。

  

  

  洛普斯走出酒馆,机械的抬了抬双手,随后目标明确的朝着某个星球飞去,那是可控范围内怪兽盛行的星球。

  

  

  美菲拉斯其实有件事情没告诉格恩,那就是他并没有关闭洛普斯身体里的杀戮程序,这位黑暗绅士似乎还是有些惋惜自己创造出来的战争兵器,所以便将这个程序保留了下来。

  

  

  美菲拉斯唯一留给格恩的情面大概就是在这个程序上加上了一个阀值,只要洛普斯受到的外部攻击不超过这个阀值,那么就不会触发杀戮程序。

  

  

  这点美菲拉斯很满意,毕竟在酒馆里产生的纠纷还不足以有让洛普斯突破阀值的情况。

  

  

  有一点点失控的是,洛普斯自身会忍不住手痒,归根于核心装置的缘故,他只要一有空就会跑到不起眼的星球去活动活动筋骨,前提是格恩肯给他假。

  

  

  不过只要洛普斯一直表现好,格恩就会什么都满足他,有时候不需要洛普斯开口,格恩就会立马意会:要去处理程序垃圾吗?那快去吧,我会让evil给你留门的!

  

  

  洛普斯转动着光学镜,他一踏足这片星球的土地就被怪兽们察觉到了。

  

  

  这倒也轻松,洛普斯不用自己去找。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目所能及的地方都是一片狼藉的战场,各种怪兽倒在地上瞪大眼睛吐着舌头,最后的死相都在透露着不甘和恐惧。

  

  

  洛普斯走到一头哥尔赞身前,他回放起了之前观摩格恩拆解哥尔赞食材时的步骤,于是拔下自己的机械头镖猛的切入哥尔赞的腹部。

  

  

  一阵捣鼓下来,他的手里多了一大块哥尔赞的腹胸肉。

  

  

  洛普斯又将目标投向了另一旁的宇宙怪兽扎奇拉,扎奇拉和巴顿一样都是凶猛食肉类怪兽,而扎奇拉身体里的每一部分肉都更值得烹饪,再根据近期酒馆的食材消耗数据来看,扎奇拉也是可以带回去的。

  

  

  就在洛普斯专心致志切割怪兽的时候,evil已经落在了他的身边。

  

  

  evil没有吓唬人的习惯,所以大大方方的展现自己的能量,正是因为感知到了evil的靠近,洛普斯才没转身一刀劈上他。

  

  

  “我就说为什么最近冷库里多了那么多怪兽肉,原来你还有打猎进货的功能啊。”

  

  

  evil好不容易才找了一块比较干净的土地下脚,站定后就对洛普斯吐槽道。

  

  

  他又看了看洛普斯的战利品,不禁皱了皱眉:“为什么没有我喜欢的马西格怪兽的里脊肉?”

  

  

  洛普斯处理完了扎奇拉,顶着一脑袋的怪兽血看着evil,然后指了指不远处:“洛普斯正在行动中。”

  

  

  “你这副样子待会儿怎么回酒馆啊!快别弄了,赶紧给我回去!不不不,现在就在这儿给我把自己弄干净!”

  

  

  evil气的胸膛一颤一颤的,他本来是打算吃完晚饭出来找找洛普斯,顺便散个步消个食,一到附近才发现洛普斯在这颗星球上当起了屠宰师傅。

  

  

  如果就这样带着洛普斯回去,格恩肯定会被吓傻的吧。

  

  

  evil心里这么想着,就在evil愣神的这几秒里,洛普斯已经处理好了所有的怪兽肉,全都是他挑选出来的精品部分。

  

  

  了解到evil的烦恼后,洛普斯开口了:“洛普斯自带清洗功能,只需等待。”

  

  

  洛普斯说完,他的机身上就开始浮现一层荧光,这层荧光很快的聚集在他表面又很快的褪去,待荧光消失后,洛普斯身上就变得十分清爽。

  

  

  好像还挺方便的。

  

  

  evil摸了摸下巴,有点羡慕了。

  

  

8

  

  

  evil并没有把洛普斯的休闲活动告诉格恩,因为他不想多嘴。

  

  

  格恩也是个神经大条的奥,照例每次都放洛普斯出去玩,然后再等洛普斯回来和evil一起帮他上维护的机油。

  

  

  在evil看来,洛普斯不过是个会说话会做事的机器人,再高级一点也就是个家政机器人,而格恩却开发了洛普斯另一个功能,那就是备忘录。

  

  

  “奇怪了,我记得明明放在这里了,焗烤酱去哪儿了呢……”

  

  

  格恩在仓库里东翻西找着。

  

  

  路过的洛普斯听后说道:“洛普斯汇报,焗烤酱在厨房蓝色橱柜第三层,您今天早上采购的时候顺手放进去的。”

  

  

  “唉!是吗,看我这记性,不过谢谢你的提醒啦洛普斯。”

  

  

  格恩窘迫的笑了笑。

  

  

  不过他很快又想起酒馆的餐具最近不够了,而储备餐具的地方他也忘记了,于是格恩本着试一试的态度询问洛普斯是否知道储备餐具在哪。

  

  

  “洛普斯汇报,储备餐具在库房三号架的左侧第二个隔层,另外储备的桌布餐巾就在它旁边。”

  

  

  洛普斯说着。

  

  

  格恩很奇怪,为什么洛普斯能把这些东西的位置记得那么清楚,洛普斯则表示自己的核心里有着超量的数据存储器,它甚至可以有长达十万年的存储空间,所以找东西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所以不亏说是机器人,他都能记住的东西唯独格恩你却记不住,你的记忆力也太差了吧。”

  

  

  evil咬着吸管,喝着他那刚从冰箱里拿出的饮料。

  

  

  格恩正和他分享自己发掘到了洛普斯另一个隐藏功能,一听evil这么说,多少有点不乐意了,反驳着说:“我虽然记性不太好,但却能清楚的记账,不像evil到现在都没法在一分钟内算出超过三桌的点单账目。”

  

  

  卡吧。

  

  

  evil手里的罐装饮料有点变了形,他忍着怒气对格恩说道:“还不是因为那些客人点菜总是说些奇怪的要求,什么巴顿的肉要三分熟,那种半生不熟的熟度怎么没吃死他!还有什么要杰顿全家桶的,就上次的那桌比利比亚星人,老子看他像个桶!这根本就不是我的错!”

  

  

  看着evil那气鼓鼓又不好发作的样子,格恩倒是欣慰了不少,说到底还是一起在酒馆工作的关系,格恩又不会太在意evil的过错。

  

  

  于是他微微低身,仰着头看着还在生气的evil,耐心的说道:“evil不会出错,从来不会。所以,一会儿要不要吃三明治,我发现冰柜里还有好多你喜欢的马西格里脊肉,或者再来点炸虾配美乃酱?”

  

  

  谈到食物,这就是个最好的台阶。

  

  

  evil拿起吸管在饮料里搅了搅,吞吞吐吐的说着:“你转移话题也太生硬了,有待改进。不过这个条件还不错,我要吃豪华版的双层三明治。”

  

  

  “可以哦。”

  

  

  格恩点点头。

  

  

  正在整理桌布和餐具的洛普斯听不见格恩和evil聊天的内容,但他的扫描系统显示两奥的愉悦情绪值很高,那么应该是聊到了高兴的事情吧。

  

  

  于是洛普斯也学着将嘴角的弧度拉高,聪明的机器人应该学会融入当前的环境中。

  

  

  【tbc】

评论(1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